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引进8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2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体: 】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提前赴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2019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引进优秀教育人才,经研究,由温州市教育局联合市人力社保局组团提前赴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2019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身心健康。本科、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温州大学2019届全日制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前6个学期综合考评排名班级前50%,体育专业除外);


  2.全国“双一流”高校2019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3.已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4.浙江省内高校设立的2019届“精英班”(如浙师大初阳学院、杭师大经亨颐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卓越班、绍兴文理学院祖楠班、温州大学溯初班等)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以及浙江师范大学2019届全日制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排名各专业前50%,体育专业除外);


  5.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的2019届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6.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的2019届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招聘87人,招聘岗位及具体资历要求详见《温州市教育局赴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2019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考核程序及方式


  温大专场招聘会定于于11月28日(周三)至11月29日(周四)举行。


  1.发布专场招聘会信息,预报名。在温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州人才网和温州教育网上公布招聘信息,11月26日9时起报考者可通过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http://rczp.wzer.net)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时须上传身份证原件照及带条形码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原件照,“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报考者还须上传师范类2019届毕业生证明(毕业院校盖章有效),省内高校“精英班”报考者、获国家奖学金或全国、省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报考者还须上传相应获奖证书、证明(毕业院校盖章有效)等信息。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民办学校不得兼报。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即时显示岗位预报名情况,预报名期间报考者可修改预报名岗位。


  2.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谈、确定考核建议人选。分学校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携带上述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现场报名不受网络预报名岗位意向限制,报考者可与多所学校进行沟通、面谈,与学校达成意向的报考者还须完成网络信息填报。同一学校同一岗位需求人数仅1人的(体育类岗位除外),学校按每个岗位1:3确定考核建议人选,同一学校同一岗位需求人数为2人及以上的,学校按每个岗位1:2确定考核建议人选,所有体育类岗位按1:2确定考核建议人选。被确定为考核建议人选的考生要填写纸质报名表(附件2),招聘学校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章。


  11月28日9:00在温大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场进行现场网络报名、接收简历、证书、证明、资格初审、面谈(15:00报名截止);17:00前各招聘学校确定考核建议人选。


  3.资格复审、确定考核人选。市教育局组织进行资格复审,审核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的,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数。


  11月28日晚上通知考核人选参加11月29日的考核。


  4.考核。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满分100分),主要考查考生教学基本功。模拟课堂教学是从教材中抽取一个课题,根据该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5分钟。


  11月29日考核人选按指定时间地点凭身份证报到、集中(迟到15分钟取消考核资格),抽取考核序号,备课后依次进行考核,统一集中封闭式待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成绩取5位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当天公布成绩。如遇同分,进行加试,加试采取基本素养面试答辩,时间5分钟。


  四、拟聘用、签订就业协议


  依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考核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即考核成绩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不予签订就业协议书,该岗位空缺或核减。


  11月30日9:00在温州教育大楼(市府路490号)三楼报告厅组织签订就业协议。


  五、优秀考生调剂聘用


  拟聘用对象签订协议书后,如有考核成绩高于85分(含85分)且未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考生(不含主动放弃签约的考生),在本次招聘学校有相同岗位空缺的情况下,经学校和考生双向选择,符合空缺岗位条件要求的考生,经市教育局审核同意,可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政审、体检、公示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考生须在2019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资格,解除协议。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七、其他告知事项


  整个招聘过程将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有关公告详见浙江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zjnu.edu.cn;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温州教育网:http://edu.wenzhou.gov.cn;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http://rczp.wzer.net。咨询电话: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0577—88639160;监督举报电话: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577—88630118。


  本办法由温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rar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