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教材
http://www.zjgwy.org       2014-05-2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预定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3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已经开始预定,本册用书采用即定即发的方式发给各地考生注意事项:(盗版用书不赠送防伪验证资料卡且内容存在与正版用书不一致现象,请考生警惕,以免影响复习)除考试中心书店http://www.edu-book.com/)以外的其它地方书店、网上个人书店,淘宝网上销售的本书均为盗版考生谨防,以免严重影响复习考试。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重点用书简介


  近年来,浙江公务员考试的竞争日趋激烈。公务员考试是选拔竞争性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仅直接关系到能否顺利进入面试,而且也直接影响最终的总成绩。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大家必须选择一本高质量的备考教材来夯实基础,提高解题能力,提升解题速度,做到有的放矢。


  ★体例结构★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综合应用能力》(分为行政执法、农业农村、社区工作三类考试内容)三门笔试科目的考试内容有机融合于一册,帮助考生真正实现一本即通!

 

第一部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分为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五篇

开篇行文以生动事例巧妙引入

速解秒杀数量关系题

技巧讲解与实例剖析紧密结合

试题解析独创思路+解答的模式

第二部分:农业农村和社区工作

分为农业农村工作知识和社区工作知识两篇

考点全覆盖

知识梳理与考点演练相得益彰

时政热点紧贴考试新动态

各种题型综合演练

第三部分:申论

分为认知申论试卷、题型分类精讲、作答能力提升、历年考试真题和全真模拟试题五章

精准解读资料类型和阅读视角

详细介绍各类题型的写作方法

专题解读最新申论考试热点

精心配备全真模拟预测试题


  ★编写特色★


  阶梯讲解  符合认知规律


  各模块开篇以生动实例引入考点,并推荐常见易考的题型进行初步认知,在此基础上为考生总结回顾历年的考点分布,提供实用的备考纪要,对考点进行深入讲解,并配以巩固强化练习。这种“趣味开篇─题型介绍─考点回顾─备考纪要─考点讲解─巩固强化”的进阶式讲解方式,符合备考的认知规律,能够有效保证复习效果。


  全面更新  直击最新考点


  新版《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在深入研究命题趋势的基础上,根据最前沿的考试资讯进行全面调整,内容更新率在60%以上。教材根据考试趋势和命题方向网罗追踪最新考点,同时配有近两年考试真题和最新模拟试题,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力争帮助考生有效提升考场应战能力。


  本书的技巧讲解和考点梳理都根据各模块的不同特点,进行了科学配比,并加以创新,力图进一步提高复习效果。比如,本书的综合知识和申论部分都在文字讲解的基础上,增加了图表的篇幅,让知识点更加直观生动,有利于快速理解和记忆。行测部分,图形推理模块引入图谱解题策略,大大提高了解题的针对性。言语理解与表达模块启用“思路+解答”的模式,清晰地呈现准确的解题过程。数量关系模块提供一本通速解法,大大提升解题速度。


  资料增补  考前冲刺提升


  本书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随书附送的VIP学习卡将会在考试公告发布后、考前一个月内,为考生进一步增补最新模拟试题,帮助大家在考前做好冲刺准备,保持良好题感,临场时刻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准。


  ★使用说明★


  根据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大纲,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列表如下:

 

考试类别

考试科目

测查内容

报考设区的市级及以上机关

(综合类)

《申论》(A卷)

测查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

《行测》(A卷)

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

报考县级及以下机关

(基层类)

《申论》(B卷)

测查阅读理解能力、贯彻执行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

《行测》(B卷)

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

行政执法类

《综合应用能力(一)》

测查基层行政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运用法律、法规和正确的工作方法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行测》(B类)

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

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岗位2”招考类

《综合应用能力(二)》

测查基层农村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运用法律、法规和正确的工作方法分析与解决农业农村工作中的问题的能力

《行测》(C卷)

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

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类

《综合应用能力(三)》

测查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运用法律、法规和正确的工作方法分析与解决社区工作中的问题的能力

《行测》(B卷)

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判断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涵盖了《行测》、《申论》和《综合应用能力》三门考试科目的所有重要考点,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报考的职位类别进行针对性地复习。


  ◆ 报考综合类或基层类的考生,只需要复习本书的第一和第三部分。


  ◆ 报考行政执法类的考生,只需要复习本书的第一部分,同时结合VIP学习卡中的“《综合应用能力(一)》考试资料”进行复习。


  ◆ 报考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岗位2”招考类的考生,只需要复习本书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第一篇,同时结合VIP学习卡中的“《综合应用能力(二)》考试资料”进行复习。


  ◆ 报考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类的考生,只需要复习本书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第二篇,同时结合VIP学习卡中的“《综合应用能力(三)》考试资料”进行复习。


  ◆ 本书附送的VIP学习卡将会在考试公告发布后、考前一个月内,持续为考生增补最新考试资料及全真模拟试卷。


  ◆ 本书同时兼容了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的所有考点,尤其是扩充了常识判断内容的覆盖面,因此同样适用于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的复习。


  祝每一位在公考道路上努力拼搏的考生,考试成功!

手机扫一扫
加入公考提醒平台

微信名: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微信号: zjgwy9999
功能介绍: 发布浙江公务员考试招录信息,考生报考问题解答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