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4.27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都考哪些内容?
http://www.zjgwy.org       2024-03-28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即将在4月27日举行,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大家要提前准备起来啦!本文,永岸公考整理了笔试考情,帮助大家备考。

  笔试科目:

  《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考试时限为90分钟。两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主要测查应考人员从事事业单位工作的潜能。测查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五个部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行测》差别不多,知识点多类似,只是具体的考点不同,可参考下方2023年题量表格。





  《综合应用能力》:

  为纯主观题,主要测查应考人员的阅读理解能力、归纳概括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