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浙江省考如果笔试过线没进面,还有机会吗?
http://www.zjgwy.org       2024-01-02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在1月中下旬公布,笔试成绩发布后,会公布资格复审和面试名单。这时肯定会有考生会疑问:我没进面就没有机会了吗?今年有上岸机会吗?面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2024年浙江省考公告中明确说明:面试分别由省、市两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别忘记今年还有一个二次上岸的机会!


  山区海岛县专项招录:


  2024年将组织开展山区海岛县机关单位专项招录公务员工作,计划于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后推出专项招录职位。报考2024年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科目类别与专项招录要求测试科目类别相同,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均可报名。

 

(截自2024年浙江省考公告)


  山区海岛县专项招录意味着考生可以凭借全省四级联考的笔试分数进行二次择岗,根据择岗后的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安排面试等。


  注意到“计划于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后推出专项招录职位”,四级联考面试结束后,因综合成绩较落后而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将可能参加二次择岗。由此可见,四级联考中笔试成绩排名前列的考生,在二次择岗中依然保持一定的优势。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