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推荐:零成本2024年浙江省考面试练习工具!
http://www.zjgwy.org       2023-12-26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浙江省考等待笔试成绩的这段时间,也别只顾着玩儿,如果真进面了才开始接触面试,时间还是相当紧张的。

  之前遇到过一个考生来问一对一,其实成绩公布之前倒也不必过份准备(别花冤枉钱)。抽点时间积累积累,练练嘴皮子,能够入门面试,熟悉面试就可以了。

  1.免费面试学习视频

  想要拔高自己的答题水平,提升自己的破题能力的,可以在视频号关注“永岸公考”,申倩说面试系列视频,不定期更新面试热点视频、面试真题解析~跟着练,一定会有所提升!

  2.永岸公考APP,面试答题工具


扫码下载APP


  永岸公考APP,一有真题(解决了你需要去找题的麻烦);二有解析,文字版和视频版(不至于找不到答题方向);三有跟读和模拟两种模式,练嘴皮子选跟读模式,每天早上养成习惯跟读一篇,开口练习必备。

  国考及浙江省考的真题特别多,大家记得跟练~~




  练习答题选模拟模式,录音录入自动转成文字,便于答完之后看自己的文字稿,看看是否哪里还需要改进的。


  总之,在这段时间,大家需要开始接触面试入门面试了,永岸公考给大家提供的免费资源很多,大家要学会利用,提前练起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