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浙江选调生笔试成绩12.4公布 查询入口
http://www.zjgwy.org       2023-12-0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4年浙江选调生成绩查询入口即将12月4日开通,同学们可提前收藏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http://xd.zjks.com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6日上午8:30,在省直选调单位、各市政府所在地同步开展面试。


  笔试阅卷评分后,区分省市机关、县乡机关2个层级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


  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省级机关按1:5比例、市级以下机关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仅作为考生入围面试和面试阶段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并列时优先确定拟选调人选的依据,不带入面试环节,不与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