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第一次参加浙江省考的考生,要做好这三件事!
http://www.zjgwy.org       2023-06-1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每年公考大军里,都有一部分第一次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备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梳理一下笔试前要做的准备工作,为打架的公考之路保驾护航!


  一、了解报考相关信息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考试,对公考一无所知,那么就要通过各种渠道搜集你要报考的考试信息,比如往年的招录公告、职位表、考试大纲、报考指南等等,找到这些以后,仔细阅读一遍。


  一看报考条件,先要确认自己是具备报考资格的,才能说后面的事。考生要看哪些人能报考,哪些人不能报考,除了要满足公告中的基本条件,还要看职位表,职位表中详细标明了岗位的具体条件,比如专业、学历、年龄、基层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等等,只有满足招录公告和职位表中的所有要求,方能报考该职位。


  二看报考流程,了解一个考试,要看它是按怎样的流程进行。无论国考还是省考,报考公务员考试的流程通常是:查看公告→筛选报考职位→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等到今年的公告发布,考生还要记下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以免漏掉一项,错失笔试资格。


  除此之外,考生还要关注往年的招录情况,今年的政策变化,这些都是报考时的重要参考。当然了,也可关注本站,相关信息发布后,本站会及时更新!


  二、制定计划,开始复习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制定备考计划有三点重要考量。


  一是要留有充分的备考时间。公考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考生只有武装到牙齿,方能成功上岸,备考时间的长短影响着备考效果,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


  二是要准确定位自身。建议考生多做试题,根据得分情况,明确自身学习的短板,做计划时要将精力放在攻克短板上,唯有此方能不偏科,无盲区,成功上岸。


  三是要循序渐进。前期计划以基础理论学习为主,了解考情,常考知识点及解题技巧;中期是专项练习,各个突破;后期是合成训练,提升统筹答题能力。


  三、报名材料,准备齐全


  在公告发布之前,考生要尽早将报名所需要的东西准备齐全,尤其是特殊身份人员报考,该拿到的学历、学位证明,该提前办理的学历认证,一样都不能少。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准备。


  考生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份证,如果身份证过期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新一轮浙江省考备考即将开启,2024年浙江省考预计2023年11月份启动,12月笔试。
  这里有一份上岸计划请查收!还有618立减活动不要错过!活动时间:6月12日开始至6月18日

  

  本课程为【2024新版笔试三年无限学(线上)】,相比于以前的一年无限学,新版无限学的课程有效时间延长为三年,内容也全面升级,课程更多更丰富啦!

  2024新版笔试无限学购买之日起3年内,国考及省考公务员招录新开设的所有笔试线上课程,以及目前在售的课程,你都可以随便听!

  无论是适合小白的基础课,还是适合老手的进阶冲刺课,应有尽有!

  先来看看目前我们都有哪些课程和教材包含在课程中:





  以上课程标明“直播”的,都是有回放的,大家不用担心~

  还有更多新课等你解锁......

  三年无限学超¥20000元课程!日常价1980元,618活动特惠,领618元优惠券,只需1362元!平均一天只要花1.24元!优惠力度很大噢~

点击图片参加活动


  当然,还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精准选择需要的课程组合~

  偏科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论笔试三年无限学;想要2024年一举上岸的考生,有2024年国/省考笔试全程班;另外时间比较紧张的考生,有集中学习冲刺18天笔试考前线下班供你选择......

  

  不擅长申论的考生看过来,我们将【笔试三年无限学】中的申论部分拆解出来,给需要的考生单独学习使用~

  【2024新版三年申论无限学(线上)】,购买之日起3年内,国考及省考公务员招录新开设的所有申论线上课程,以及目前在售的申论课程(参照上述“申论课程”部分详情),任意学~

  讲课老师主要是邵宁申倩、曲然还有其他老师,均为6年以上资历的口碑名师,了解公考通的小伙伴应该都很熟悉了他们了,都是大佬啊!

  价格方面!日常价1380元,618活动特惠,立减762元,只需618元!

点击图片参加活动


  

  不打长线仗,想要一局定输赢的考生看过来!

  公考知识点繁多,这些零散的知识点就像尚待编号的物品,难以让人检索。【2024年国/省考笔试全程班(线上)精讲120小时+刷题60小时,内含行测和申论全部知识点。

  分模块考点精讲,再刷典型真题全面提升,一步一步构建知识体系,2024年公务员备考一课搞定。还会随课赠送纸质版讲义~

  价格方面!日常价980元,618活动特惠,立减362元,只需618元!

点击图片参加活动


  

  已经有基础、或者时间比较紧的考生看过来!薅羊毛啦!

  冲刺课程咱也有!【浙江省考18天考前线下训练营精讲+刷题+模考,每天超10小时学习,严格督学服务,每天任务必须当天完成。课程全程免费,0元学

  需要预约报名占座哦!日常价298,618预约报名198元锁定名额即可。(注:定金不退,开课后作为资料和服务费)


扫码预约占座↓↓

 

  线下班相关问题解答

  Q:住宿如何安排?

  A:住宿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由我们统一代办住宿。标间同性合住,费用2人分摊。喊上你的朋友组团报名,安排你们一起住。

  Q:现在报名了,如果到时候无法去上课,怎么办?

  A:开课前三天确认锁定最后上课席位,在此之前提出无法来线下上课,全额退还资料费。

  Q:如果只能上一阶段的课或请假较多怎么办?

  A:考前班时间紧,进度快,尽量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全程上课,效果更佳!

  如实在无法上完全程或临时有要事处理不能来上课的,需要提前跟班主任请假。(无法上完全程或请假较多的,资料费均不退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