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行测言语填空遇到2选1时,你还在靠感觉吗?
http://www.zjgwy.org       2023-06-1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良莠不齐、鱼龙混杂、泥沙俱下、鱼目混珠、滥竽充数...

  迥然不同、大相径庭、截然相反、天差地别、云泥之别、与众不同...

  闭门造车、画地为牢、故步自封、抱残守缺、墨守成规、因循守旧...

  每个字都认识,每个成语单独拿出来,意思也知道。但如果要你在这些相似成语中4选1、2选1呢?

  比如下面这些公务员考试真题真题真题~~



  一个字——绝!!但这就是真实的公务员考试真题,没办法想上岸就得学啊

  除了上面的这3道题,我们还准备了更多同类题目,要下载挑战一下吗!!

  >>点击下载言语理解高频易考词盘点1讲义.pdf (ps:答案见6月12日陈芮老师的公开课)

  陈芮老师研究了近几年的国考、省考真题,总结整理了言语高频易考词,策划了3节免费公开课,结合题目教大家如何找题干重点,辨析词语,排除干扰项,快速选中最优解。

  上面的讲义也是这次公开课中第一节课要讲的题目,提醒大家提前做题,晚上再来听直播。

  ◇ 公开课时间:6月12日-14日 每晚19:30

  ◇ 福利:直播间赠送易混淆词语辨析350组

  点击图片或扫码听直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