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事业编制!杭州上城区卫健局招聘67人 大专可报
http://www.zjgwy.org       2022-05-1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杭州市上城区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本次招聘共有14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事业编制人员67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9时—5月23日17时。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专业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


  面试:面试由上城区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面试实施前,面试入围人员按用人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相关政策:


  (一)卫生技术类岗位招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岗位,或招考紧缺专业岗位(全科医生、影像医生、口腔医生、儿科医生、精卫医生),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报名人数在3人及以下的,不需要参加统一笔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面试第一名进入体检环节。


  (二)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点击查看:2022年浙江杭州市上城区卫生健康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7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