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上班族备战2022浙江省考 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
http://www.zjgwy.org       2021-09-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考赛道上有人已经选择开跑,这条赛道上充满了“荆棘”,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便只顾风雨兼程。


  作为一名职场人,如何在工作之余进行备考,对于考试结果的好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对于企业来说,公务员这份职业更有保障性。大多数企业工作压力非常大,且人员流动性非常大,但公务员这份职业,虽然也有工作压力,但工作稳定性是非常强的,只要不违法违纪,公务员是不必担心失业的。


  1、把握碎片化时间,做职场备考赢家


  什么样的时间是碎片时间?一小时两小时?NO,NO,NO。要知道一小时已经是很多时间了。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职场人的碎片时间很长,每天总计碎片时间的时长都在三小时以上。


  3个小时是什么概念?足够你做一套行测或申论题目,足够你学习一个申论热点,足够你复习一周的课程,足够你听一堂好课……


  总之,只要把这些时间利用好,你就是赢家。


  2、做时间的主人,变压力为动力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决定人生成就的,在于工作八小时以外的时间。同样,职场人要想走好这条国考路,就必须学会管理时间。


  坚持早起,必有收获


  早晨是一天精神状态最好的阶段,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记忆考试中的知识点。比如学习申论的相关热点,只要坚持下去,我们的“重头戏”大作文可以游刃有余的写出。为了理想生活,行动起来,年轻人!


  见缝插针,提高效率


  上班期间,集中精神处理好手头工作,切记一边上班一边复习,这样不仅效率低,而且影响本职工作。


  可以选择缩短午餐和午休时间,集中大约半小时左右复习,这“偷”出来的时间可以尝试做10道行测,或者做一道申论非作文题。相信自己,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合理规划,定期复盘


  晚上回家后,抽取两到三小时,进行其他专项复习,可以一天行测,一天申论,也可以交叉进行,最重要是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同时每天对自己备考的内容进行小结,发现自己在一天备考当中的得与失,并积极调整第二天的复习计划。


  时间一直都在,在乎一件事,潜意识里就会为它腾出时间。只有对时间充满敬畏感,时间才会尊重你。

 

  \推荐2022浙江省考备考资料:

 

  1、【2022浙江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浙江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