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2022年浙江省考有何要求?
http://www.zjgwy.org       2021-08-2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中有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吗?如何定义退役士兵?本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为你介绍。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如何定义?


  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是指: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被普通高校录取或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2、退役士兵可报考的职位多吗?


  答:只要满足职位所需的招录要求,皆可报考。


  3、退役军人的基层工作经历如何界定?


  答:在军队团或相当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4、乡镇(街道)机关招考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的范围和对象是什么?


  答:设区市范围内生源且具有浙江省常住户口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人民武装学院毕业学员。


  5、退役大学生士兵有专设职位可以报考吗?


  答:有。历年浙江省考有专设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

 

(2021年浙江省考职位表)

 

  \推荐2022浙江省考备考资料:

 

  1、【2022浙江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浙江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