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http://www.zjgwy.org       2019-10-1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已经发布,招2.4万人,比2019年国考增加近万人。很多小伙伴都想报考,纷纷在后台咨询,国考下月24号就笔试了,我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有句话说:当你觉得来不及的时候一切刚刚好。这句话只能信一半,现在备考来得及,但是时间也很紧迫。与其纠结来不来得及的问题,不如即刻行动,选一套好的备考教材开始复习。


  话说起来容易,对于毫无公考经验的小白来说, 选教材这一步就不知道怎么开始。现在市面上的公考教材非常多,质量参差不齐。时间紧迫,如果不幸买到不好的教材,只会让你离上岸越来远。这时候最希望有前辈可以推荐一套良心教材。这套教材不仅要有效果,还适合自学,不需要配套视频课程使用,而且价格不能太贵,毕竟很多学生党没那么多钱。


  就是它了,公考通【上岸宝盒】!点击图片立抢↓↓↓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1:从基础到进阶全覆盖,你的专属上岸计划


  记得我当初大四时突然萌生了考公务员的想法,但身边没有人考过也没人可以指导,自己获取信息的渠道也很闭塞。连备考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到底是买书好还是看视频?买书选什么书?买了怎么复习......感觉非常无助,甚至想放弃。


  但是现在你们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上岸宝盒》就是专门针对小伙伴们不知道该怎么复习而设计,给大家配备了一套科学的复习规划。而且实操性强,性价比高。尤其适合能够自学但是时间紧迫或者因为经济压力没办法购买高价课程的小伙伴。


  《上岸宝盒》内含【公务员考试一本通】(6本)【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5600题】(11本)【2020年公务员考试押题密卷】,共17本教材加4套押题密卷(行测申论各两套),总重量超10斤。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拿到手之后你可以先了解国考的考情,先对公务员考试有一个全面的认知;接着开始学习每章的知识点,建议自己的知识框架;基础扎实之后开始刷题,测试正确率;最后再刷押题密卷模拟考试。


  有了宝盒,从打基础到刷题巩固再到考前模拟,一步到位,步步进阶。


  2:饱含匠心,用心对待


  宝盒中的【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是我们的王牌产品,在考生群里有口皆碑。这套教材也是我们所有产品中销量最好的,累计售出超百万册,现在每天还以千册的量级在增长。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至今几乎零差评,大家可以翻翻评价,很多都是同学或朋友推荐购买。


  【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从2006年第一版上市到现在已经第十三个年头,一套教材能卖十三年的秘诀是什么?


  教材本身的质量肯定是过硬的,每年公考通教研团队的老师和编辑都会根据最新考情重新修订教材。今年上半年还对这套一本通进行全新改版,让这套教材设计更人性化,让拿到它的每一个考生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公考通教研团队的老师和编辑对待每一套教材都非常认真,比如今年刚出版的【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5600题】。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这套题库整整花了一年的时间来编写,首先选题目这部分就历经三轮,老师们层层筛选,最终选出有代表性的真题。


  其次每道题目的解析都是我们的老师亲自编写,再交由编辑校对。校对完之后编辑又重新花一个月时间把这套题库的题目全部做一遍,如果对解析有疑问就打回去让老师重写,而且要用语音或视频把解析讲解一遍,做到通俗易懂。【公务员实战题库5600题】中的每一道真题都值得你反复练习,反复思考,反复揣摩。


  为什么公考通要花这么多的心血来编撰每一套教材呢?因为每个购买教材的考生都是带着美好的期望下单,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


  3:这个宝盒,不光适合拍照发朋友圈。


  《上岸宝盒》外观红白相见,颜色简单大气。盒子硬度很高也很牢固,就算被水淋也不容易湿透。整个产品看起来很高级, 你可以直接甩张图到朋友圈,低调地让大家知道你要考公务员了。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如果把书拿出来,盒子可以用来装笔记本,可以收纳文具,或者装一些小物件小零食也很方便,盖上盒子还不落灰。


  更多的使用方式,期待你拿到手之后,自己解锁。


  4:限时298元,免费包邮。附赠:四套密卷视频解析。


  下面这张图是宝盒中所含产品的原价,总价627,但现在限时优惠价只要298元,直接省了329元。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熟悉我们的小伙伴都知道,这就是我们平时卖的价格,并没有抬高价格来欺骗大家。这个优惠是实实在在的。


  因为知道很多备考的小伙伴都还是学生,没有收入来源,所以我们把价格定得很低。就想让大家都能买到真正有用的又不贵的教材。


  公考通的申论/行测老师还为这四套密卷录制了视频解析课,总共20个课时,只要购买上岸宝盒的小伙伴都可以免费学习。

 


  只要你想考公务员,不论是国考考生、省考考生都值得购买一套《上岸宝盒》。


  有小伙伴会问,已经买过实战题库刷过一轮了还可以买吗?当然可以!真题不管刷多少遍都不嫌多。


  无论是公考小白,还是公考学霸,都能在这个宝盒中,发现不同的惊喜。


  如果,你想考上公务员,想达成目标,想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个宝盒,就是为你准备的。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课程▼

2020年国考下月24日笔试,现在复习还来得及吗


  最后,感谢所有一直支持公考通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走到了现在,也是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