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申论彻底废了!别慌,看我7天从50分到75分
http://www.zjgwy.org       2019-09-2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视频:邵宁老师传奇履历

 

  “我绝对不允许申论拖你的后腿,连你自己都不行!”就算你觉得“我的申论算是彻底废了”,从50分到75分,也许7天就行!


  公考申论大咖邵宁老师国庆期间在南京开设了7天的免费申论线下课程,7天和你一起死磕“申论”,学完课程之后,对于申论你一定会有新的理解,从以前那种似懂非懂的混沌状态中找到清晰的方向。


  为什么敢这么自信?看看之前备受好评的《申论75分精讲班》学员的评论。↓↓

 

申论彻底废了!别慌,看我7天从50分到75分 申论彻底废了!别慌,看我7天从50分到75分


  15年来,邵宁老师和申论有着很深的缘分。参加过多个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的命题与阅卷工作,所以他很懂申论出卷老师的心理,知道哪些地方该怎么答分数会高,知道哪些坑该避过去。邵宁老师长期专注研究申论学习方法,传授考生申论学习技巧,而且教学成果显著,现在的外交部、国税、海关都有不少他的学员。


  这次国庆7天的课程,邵宁老师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盘复以往的教学经验,立足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亲自编写教案,设计课程,力求给大家最好的学习体验。


  怎么能让这次的课程最大程度的被考生吸收,学完以后,真的掌握申论,而不是简单地走过场,打卡式学习?邵宁老师想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线下授课的方式,面对面教学。线上学习不自律、注意力难集中、学习中遇到问题找不到专业老师及时指导......等等这些问题,在线下课程中都会被轻松解决。邵宁老师会亲自督促大家学习,了解每一位考生申论存在的问题,然后帮你一起解决它!


  7天学完以后,你一定是满载而归的。国庆7天你是想宅在家浪费时间,还是要加入申论线下班和大家一起备考一起提升?选择权交给你。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上课地点:江苏·南京


  想了解详情或加入课程,快戳下面的图片↓↓

 

公考通网校 公务员课程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