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明年衢州招考497名公务员 大学生村官不再加分
http://www.zjgwy.org       2010-12-29      来源:
【字体: 】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获悉,2011年,我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497名公务员。其中市级机关124名,柯城区37名,衢江区59名,龙游县61名,江山市52名,常山县57名,开化县107名,其中,含法官预备人选12名,检察官预备人选14名,从我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中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25名,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7名。


  大学生村官不再加分


  人民警察体检有变化


  据悉,除现任村“两委”正职报考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的,实行笔试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大学生村官等其他人员,不再实行加分。


  往年,优秀村干部参加公务员考试,年龄限定在18-35周岁,今年,村“两委”正职年龄放宽到40周岁,即18至40周岁,副职则放宽到38周岁。


  根据有关规定,人民警察体检采用新的标准,取消了身高和体重的限制,此外,《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报考公安、林业、法院、检察院系统人民警察的,除特警职位外,其他职位均不做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


  注册时间:2011年1月4日0时-1月10日24时


  各级机关面向社会招考,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注册及报名时间为:2011年1月4日0时-1月10日24时,网址:gwy.zjrs.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详细情况,可登陆下列网站查询: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衢州人事劳动社会保障网。


  报考县(市、区)职位的,详见各县(市、区)组织人事部门发布的招考公告。


  此外,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于2011年1月26日17时前,将本人身份证及所在县(市、区)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复印件传真至省人事考试办公室(传真号码:0571-88396652、87059941),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