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浙江公务员图形推理每日练习及精解(32)
http://www.zjgwy.org       2011-03-1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括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参考答案解析

  
  1.【答案】C。解析:从每行来看,三个图形的面积之比是1:2:3。


  2.【答案】C。解析:从每行来看,第一个图形依次顺时针旋转90°得到后面的图形。


  3.【答案】C。解析:每组第一个图形是立体图形,第二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主视图,第三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俯视图。


  4.【答案】B。解析:A中,上面的斜线方向错误;C中,上面的斜线方向错误;由题图可知,D中的上面和右侧面应是相对的;B正确,三面的位置关系和题图相符。


  5.【答案】C。解析:左边图形中,无点的面和仅有两个相对的点的面不相邻,A、B错误;D项的上面应该是有四个点的面;C项可由左边图形折成。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