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浙江公务员图形推理每日练习及精解(31)
http://www.zjgwy.org       2011-03-0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括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参考答案解析


  1.【答案】C。解析:每个图形都由直线条和黑点组成,线条数和黑点数之和都为8。


  2.【答案】B。解析:第一行图形中有相同的元素“圆”,第二行图形中有相同的元素“矩形”,第三行图形中有相同的元素“椭圆”,选项B符合。


  3.【答案】B。解析:每组第一个图形是立体图形,第二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主视图,第三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俯视图。


  4.【答案】C。解析:观察题图中有两条平行线的那个面,当这一面如选项中A、D中的右侧面时,有一个相邻面应是有三条长度相等的平行线的面,故A、D都不能由题图折叠而来;B中左侧面的三条平行线的端点和右侧面的两条平行线的端点不在同一边上。


  5.【答案】A。解析:带点的两个面相对,C错误;带三角形的两个面相对,D错误;带有斜线面的短边与有两个点的面相接,B错误;A正确。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