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综合基础知识  >> 其它   
其它
浙江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36)
http://www.zjgwy.org       2014-12-2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好好利用,为自己增加得分点,取得更好成绩。

  1.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日前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该教育集团以煤炭行业()、()院校和()为主体,78家成员单位“抱团”共探煤炭产业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子。

  2.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贸易部长会议17日在()召开,2013年,我国与亚太经合组织其他成员之间的贸易额达2.5万亿美元,占我国对外贸易总额的()。在我国十大贸易伙伴中,有()个是亚太经合组织成员。

  3.“中国梦与中国人权”理论研讨会17日在()召开。

  4. 全国政协2014年5月15日下午在京召开(),围绕()议题座谈交流。

  5.在国内第一个实行“分线管理”的特殊通关政策的地区是珠海()。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高职、中职、企事业单位

  2. 青岛、60%、8

  3. 山东省济南市

  4.双周协商座谈会、发展特高压输电,优化电力布局

  5. 横琴新区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临近,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