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综合基础知识  >> 其它   
其它
浙江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35)
http://www.zjgwy.org       2014-12-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好好利用,为自己增加得分点,取得更好成绩。

  1.(      )集团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日前正式达成共建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战略协议。这是中荷建交以来两国合作的第(      )个体系化食品安全项目,也是目前为止荷兰高校介入中国企业程度最深的一次跨国合作。

  2.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在(      )举行。习近平在会上提出三点主张。一是(      )。二是(      )。三是(      )。

  3.贵阳·深圳大数据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在(      )举行,南方电网、华侨城、中兴、华为等知名企业参加,推介会上3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4.2014年是中美建交(      )周年。

  5.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武汉地铁(      )号线(      )期工程过江隧道于2014年3月23日进行了盾构机始发井施工,这是我国第(      )条穿越长江的公铁两用隧道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伊利、一

  2. 荷兰海牙、始终以公平原则为指导,各国要承担同本国实际情况相符合的义务,在确保权利和责任相符前提下,加强核安全能力建设、以国际原子能机构为核心平台,有关多边机制和倡议为补充,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网络化的国际核安全体系。加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安全职能,切实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核安全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核能发展不动摇,坚持核安全不放松,促进各国共享和平利用核能成果,实现各国普遍安全和持续发展

  3. 深圳

  4.35

  5. 7、一、一

  201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临近,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