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台州仙居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10-02      来源:仙居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仙居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仙居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拟公开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序号

院区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年龄及其他要求

用工性质

理论及操作考核

1

人民医院

分诊人员

不限

高中及以上

4

35周岁及以下

派遣

面试

2

人民医院

助理护士

护理

中专及以上

2

35周岁及以下、护士资格证

派遣

面试

二、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35周岁:1987年09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11:00。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址为仙居县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404,同时请提交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资格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面试时提交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1张。

四、考试

分诊人员、助理护士岗位均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如果报名人数少于招聘岗位的,按实际报名人数,总成绩必须大于60分才能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确保报名表上的手机号码正确,并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

五、体检和聘用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费用自理。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结束后,拟聘人员名单将在仙居县人民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前,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注:本公告由仙居县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敬请广大报考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

仙居县人民医院医共体

2022年9月30日

附件:仙居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