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台州湾新区海虹街道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26      来源:台州人才网
【字体: 】              

台州湾新区海虹街道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受台州湾新区海虹街道委托,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5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台州新名匠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对象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专业

学历

应聘其他条件

1

综合岗

13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退伍军人优先或有一定调解、税务征收、环保经验者优先。

2

执法岗

6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不限

高中及以上

1.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本岗位从业者需吃苦耐劳,适合男性;

3.有综合执法、协警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

4.退伍军人优先。

3

应急管理岗

5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不限

高中及以上

1.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本岗位从业者需吃苦耐劳,适合男性;

3.有消防流管、综合执法、协警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

4.退伍军人优先。

4

殡葬管理

1

不限

55周岁及以下

不限

高中及以上

1.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了解、熟悉台州当地的殡葬习俗和人文礼节;

3.有2年及以上的殡葬管理相关经验者年龄可放宽。

5

驾驶员

2

不限

45周岁及以下

不限

高中及以上

1.持有C1驾驶证及以上;
2.有相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6

东部园区工作人员

28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本岗位从业者需吃苦耐劳,适合男性;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有基层网格工作经验或退伍军人优先。

5.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年龄适当放宽。

(二)招录基本要求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

2、台州户籍,熟悉台州地区方言。

3、须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

二、招录办法

1、遵循公平、竞争原则,采用面试方法确定招录对象。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3、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政审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自2021年10月26日—11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考者可携带报名所需的证明材料至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甲南大道东段9号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二号楼313室进行现场报名(台州市区公交105路或126路直达台州湾集聚区终点站)。

2、网上报名:报考者可将报名所需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tzxmjgs@163.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报考者姓名”。

(三)报名时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①《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附件1)

②本人身份证(双面复印)

③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件

④学历证书复印件(或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四)报名咨询电话

报名有关事项咨询电话:0576-88909139、17757661903。

四、薪酬待遇

薪酬按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二)体检、政审环节淘汰的及试用期、岗前培训不合格人员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办公地点:台州湾新区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

台州新名匠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