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9-15      来源:台州人才
【字体: 】              

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人员2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岗位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较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等能力,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教育学类、哲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以后出生);

4、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运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台州户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24日。

2、本次招聘采用网络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压缩打包后,以“姓名”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tzxzfwzxbgs@163.com。(若邮件发送后未收到自动回复,请电话咨询邮件是否发送成功。)     

报名应提供的材料:①报名表(见附件,附近期一寸免冠彩照);②本人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书;

报名咨询电话:0576-88833202。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中心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知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原则上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确定开考比例;

4、入围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进行资格条件复核。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40%)与面试(60%)相结合的方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2、笔试结束后,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笔试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入面试对象。

3、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笔试侧重于综合素质和文字表达能力。面试侧重于实际工作能力、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等。考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体检

按总成绩排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聘用

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递补

在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我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递补,递补人选在该岗位面试对象中按本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相应递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若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及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的考生可参加笔试。按参加笔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笔试现场组织工作。

本公告由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4日

附件:《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