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绍兴诸暨市红十字会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4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人力社保局
【字体: 】              

诸暨市红十字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诸暨市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应急救护培训辅导员1名。

二、岗位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失信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0月18日及之后出生人员);

(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五)诸暨市本地户籍,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

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浙江铁牌建筑劳务承包有限公司。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滨江北路1号(暨阳桥头交通银行15楼)。

报名资料:报名人员须随带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校毕业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进行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2.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总人数不足3人,取消本次招聘计划;超过20人(不含),则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5:1入围面试。

3.考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如增加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自愿放弃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录用

拟录用人员在诸暨人才服务网公示5天。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解除聘用合同。招聘结束后1年内如有同岗人员辞职或辞退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从本次招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凡应聘人员有伪造、假冒各种证件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与聘用资格。

2.如拟录用人员与其他单位有劳动用工关系的,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应提供辞职解聘证明,否则不予录用。

3.应聘期间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出示绿码,做好登记。

咨询电话:87216508

诸暨市红十字会

2021年10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