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年浙江省属监狱单位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2-07-29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2年省属监狱单位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按照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排名,现将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和体能测评签到时间(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录相关事项
 
  1.确保手机畅通。为方便招录单位与考生联系,更好地维护考生权益,招录机关会以电话、短信等形式联系考生确认有关事项,请务必保证手机畅通,并配合做好确认回复等工作。如果手机号码与报名信息上不一致的,请主动告知招录单位。
 
  2.资格复审确认及线上审核。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8月2日,招录单位将统一组织线上资格复审,不再组织现场资格复审。7月29日开始,招录单位联系入围考生,确认考生是否参加资格复审。放弃资格复审的,须提交放弃资格复审声明;参加资格复审的,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
 
  (2)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中,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如职位要求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等;
 
  (4)其他材料。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原“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志愿服务证》;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招录单位向资格复审通过考生发放《体能测评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体能测评考生守则》《风险告知书》等电子资料,入围考生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
 
  3.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间为8月3日、4日两天,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按照附件1上规定的签到时间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钱潮大厦(杭州市钱塘区二号大街,学院南门为唯一出入口)签到并参加体能测评(注:进考点时,须向工作人员报出附件1上的入门编号并配合查验)。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入场时间较长,且签到地点与考点入口有段步行距离,请考生合理安排到达考点时间。考虑到极端天气等情况,具体测试时间可能视天气情况作适当调整。
 
  测试前,考生应注意膳食平衡,保证充足睡眠,对自身身体状况开展自我评估,患有严重疾病或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等情形,不建议参加测试。测试期间,建议着适合测试项目的服装和运动鞋,携带适量饮用水和食品。
 
  为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附件2),其中,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体能测评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8月3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体能测评是达标性测评,测评不合格者不列为面试对象,测评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签到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4.查看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为8月6日、7日两天,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将于8月5日上午9:00前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公布,入围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公布信息,本次面试不发放《面试通知》。
 
  5.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对照网上公布的面试时间,请入围面试考生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指定地点签到。面试于当天上午8:00正式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7:00前抵达面试签到地点。7:50未到达面试签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6.查询总成绩。8月8日上午10:00前,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本人的总成绩、是否入围体检以及体检工作有关安排。
 
  二、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为确保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请入围考生严格遵守体能测评、面试环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个人健康状况申报
 
  考生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按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填写承诺书(附件4、附件5),承诺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并于8月2日将健康申报表和承诺书提交招录单位。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二)考点考场防疫
 
  1.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请关注体能测评、面试等环节的核酸报告有效期)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健康问询没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结膜炎、肌痛等身体异常情况,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考生,经扫考点场所码,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体温高于37.3℃的,应提供进入考点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体能测评、面试答题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5.考试当天或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的,应主动向考点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隔离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2.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考场,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陪考及无关人员禁止进入考点。考前注意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3.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要求,将另行告知。
 
  请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和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的信息,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考录期间,遇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招录机关,具体咨询电话见附件6。
 
  附件: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