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30      来源: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字体: 】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招聘部分管理人员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位于义乌市福田街道,作为国际医学院的科研支撑和转化医学研究平台,2020年5月率先在义乌落地,并获批首批浙江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重点打造生殖医学、肿瘤医学、再生与衰老医学、及全科与全球卫生健康研究及中医药等特色学科群,坚持以临床科学问题为导向,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和前沿性的多学科合作。

为满足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现招聘优秀管理人才,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将为员工提供一流的事业平台,一流的发展机会,一流的福利薪资,热忱欢迎优秀管理人才加盟,共享发展良机,共创美好未来!

一、需求岗位

岗位

人数

年龄

上限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动物中心管理

1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学士

暖通专业

有两年以上的安装专业工程管理经验,做过两个以上有机化学类或生物类实验室设计、施工或改造项目经验,有高校或科研机构实验室管理经验的优先。

物业管理

1

45周岁及以下

本科

专业不限

熟悉物业管理(保洁、安保、生活垃圾和医疗废弃物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物业管理经验的优先。

二、待遇及保障条件

参照市场同类机构标准,为入选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职业晋升体系。

三、报名方式

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他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资料,并将电子材料以“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ighm@zj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楼老师

电 话: 0579-89935020

通讯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州北路1575号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