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招聘27人启事
http://www.zjgwy.org       2020-03-09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字体: 】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招聘启事


  一、单位介绍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于2019年底组建成立,是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承担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支撑工作,并提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评估监测、规划选址和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评价等社会咨询服务。


  我院秉承“博观取约、厚积薄发”的理念,聚焦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注重“多规合一”的规划管理政策与数据集成,坚持信息化、数字化,努力引领全省国土空间规划行业不断实现科技进步与繁荣发展。目前,我院拥有从事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土地政策研究等领域的技术人员40余人,承担了省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10多个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以及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标准规范研究、市县国土空间治理政策集成与应用研究等课题。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发展能级,把我院打造成适应“两统一”要求的全国一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平台和具有“创新引领、国际视野”的国土空间治理高端智库和技术高地,现诚聘具有专业能力、创新动力、创业精神,与我院秉持共同理想的社会英才。愿你眼底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与规划院的每一位同仁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成为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新事业的开拓者,携手绘制气象万千、山河壮丽的大美蓝图。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我们在创新热土、创业天堂——杭州,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并期待与你相遇。


  二、岗位信息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业务负责人

6

1.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区域规划、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从事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国土和规划政策研究工作8年以上,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

3.负责完成县级以上总体规划、省部级及以上规划研究类课题不少于5项。

技术骨干

10

1.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区域规划、资源与环境、风景园林、交通工程、地理科学、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从事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国土和规划政策研究、信息系统与软件研发工作5年以上,具有熟练的ArcGIS、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快图基础;

3.负责或作为主要承担者完成县级以上总体规划或省部级及以上规划研究类课题、信息系统与软件研发项目不少于3项;

4.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者优先;

5.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技术人员

10

1.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区域规划、资源与环境、风景园林、交通工程、地理科学、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国土和规划政策研究、信息系统与软件研发工作3年以上,具有熟练的ArcGIS、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快图基础;

3.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者优先;

4.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文秘

1

1.中文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在线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资料。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料筛选和资格审查。必要时进行电话交流或邀请到单位面谈。


  (三)实习考察


  有初步意向的应聘者需到我院进行实习的,我院可提供食宿和实习补贴。


  (四)笔试面试


  我院根据需要适时组织招聘考试。


  (五)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选,办理相关录用手续。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女士


  电话:0571-88358560


  邮箱:ZJSKGY@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地信路浙江省信息化测绘创新基地5号楼4F


  附件: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