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衢州市衢江区城区初中面向全省选聘优秀教师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6-08      来源:衢州市衢江区政府
【字体: 】              

  2020年衢州市衢江区城区初中面向全省选聘优秀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初中优秀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学科及计划


  初中语文2名、初中数学1名、初中英语1名、初中科学2名、初中社会2名、初中信息技术1名,合计9名。


  为确保选聘教师质量,根据报名、资格比选、面试等情况,可对选聘计划进行核减甚至取消。


  二、选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对象


  浙江省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的优秀教师(衢江区在编教师除外)。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6月5日以后出生,其中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县级及以上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名师,以及教育教学成效特别突出的教师等,可放宽至45周岁),教龄满5年(信息技术学科可放宽到3年)。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较丰富教学经验,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相关荣誉(优质课县一等奖及以上,学科竞赛市级及以上优秀辅导教师,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名师或优秀教师、拔尖人才、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信息技术学科有创客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本次选聘的特级教师等优秀教师,可享受衢江区人才政策。符合衢江区人才政策的,其适龄子女可按排衢江杭州育才中学等衢江义务段学校就读。


  四、选聘程序及办法


  (一)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衢江杭州育才中学家长服务中心。联系人:徐老师(05708734777),李老师(18005700533),曾老师(18767080426);邮箱:qzqjxjb@163.com。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在衢江区政府网下载附件《2020年衢江区教育局选聘优秀教师报名表》,如实填写,并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②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③在编在岗教师证明;④各类荣誉证书等与选聘有关的其他材料。


  4.资格比选:区教育局根据报名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综合素质比选,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分为上课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得入围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和聘用


  1.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考察。考察按照公开招聘教师的考察要求进行。


  2.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入围体检,体检参照公开招聘教师的体检标准执行。


  3.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在衢江区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为衢江区城区公办学校在编教师。


  五、纪律要求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选聘程序进行。


  2.面试工作在衢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进行。各有关人员务必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严肃人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3.报考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信,如提供假证件、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2020年衢江区城区初中选聘优秀教师报名表


  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


  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