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衢州市衢江区教育系统招聘新教师4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3-03      来源:衢州市衢江区政府
【字体: 】              

  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教育系统招聘新教师分公告


  为适应我区学校发展的需要,改善师资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迅速提升我区优质教育平台建设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衢江区教育系统新教师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教师40名。具体详见计划汇总表中序号51-62的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招聘范围


  1.“双一流”高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含原211及985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本科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教育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浙江省内师范类院校师范类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其它省(直辖市、自治区)直属重点师范类院校师范类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4.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2020年校优、省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5.衢州生源的获一等及以上综合类奖学金荣誉的师范类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大学期间总成绩本专业排名前20%的师范类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6.下列学科教师招聘范围适当扩大:


  (1)衢江区职业中专专业课教师招聘扩大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类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舞蹈和书法教师招聘扩大到普通高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体育教师招聘扩大到普通高校的体育类院校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4)幼儿教师招聘扩大到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5)衢江区启智学校教师招聘扩大到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师范类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品行优良。


  3.学习成绩良好,能够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往届生需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4.本科生1989年3月3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84年3月3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年龄可再放宽2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6.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双一流”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报名条件的非师范类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但要求在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它报考对象须在2020年7月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及合格的普通话证书,否则取消签约、聘用资格。


  7.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相适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要和招聘学科相适配,或本科学历所学专业要和招聘学科相同或相近;本科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要和招聘学科相同或相近。


  8.研究生需取得相应学位。


  9.具备相应报考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10.户籍不限。


  (三)其他说明


  1.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当年毕业的学生。招聘高校的往届毕业生在毕业当年即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可凭《志愿者服务证》,可以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


  2.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


  3.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不得聘用为教师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主要待遇


  (一)正式聘用后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二)实施绩效工资,享受住房公积金、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保险、免费疗休养、免费体检等待遇。义务教育阶段(含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年人均工资福利15万元左右;高中段教师年人均工资福利17万元左右。


  (三)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服务合同的,享受人才奖励津贴:①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20万元;年度考核合格的每年发放人才津贴1.5万元。②“双一流”高校、原211及985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5万元。③“双一流”高校、原211及985高校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万元。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衢江区政府网(http://www.qjq.gov.cn/)、招聘高校的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至3月20日17:00为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方式:本次教师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应聘考生如实填写《2020年衢江区教育系统学校招聘新教师报名表》(分公告附件2)、《衢江区招聘教师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分公告附件3)、《2020年衢江区招聘教师报名汇总表》(分公告附件5),并提供下列材料的电子照片或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学历证书或证明,学习成绩单,教师资格证,各类荣誉证书或证明,以及其他能证明考生报考资格及综合素质能力的材料(具体材料及装订要求详见分公告附件4,提交时请按附件4顺序进行编号)。分公告附件3中所填的信息均要求有佐证材料。所有材料打包(以“学科+姓名”命名)于规定时间内发送到qjqjyjrsk@163.com。所填信息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不需要缴纳任何考试费用。


  (三)资格初审和综合素质能力考评


  由衢江区教育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和资格初审,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按照一定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生。


  面试对象确定后,通知考生参加面试。入围面试考生在面试开始前放弃面试资格的,可视情形进行递补。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由衢江区教育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面试。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与报名时填写内容相同的《2020年衢江区教育系统学校招聘新教师报名表》(分公告附件2)、《衢江区招聘教师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分公告附件3),以及报名时提交的所有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按分公告附件4的顺序排列。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五)面试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现场面谈的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和答辩,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水平、职业能力、口头表达、交际礼仪、性格特质、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由评委组予以量化计分,面试满分100分,70分以上为合格。


  2.确定入围体检(签约)对象:根据考生综合素质分(占40%)和面试分(占60%)的综合分数,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确定入围体检(签约)对象。面试成绩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为保证引才质量,根据综合素质考评、面试情况,将调整或取消招聘计划。


  4.签约对象确定后,在规定时间内与衢江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书。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或签约对象本人放弃签约的,可视情形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综合分数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五、其他


  (一)体检、考察。


  1.体检参照教师及公务员录用的体检要求进行。


  2.由招聘单位成立考察组,参照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要求,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的,可视情形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综合分数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二)聘用。体检、考察合格者聘用为衢江区教育局下属学校在编教师,签订5年服务期限的聘用合同(含试用期),未满服务期的向用人单位支付诚信保证金2万元。


  (三)试用期及转正定级。考生聘用后实行为期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及考核合格的,进行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教师资格证要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延长试用期一年;二年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予以解聘。


  本招聘公告由衢江区教育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衢江区教育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涉及的人才津贴政策由衢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0-3838580。


  》》》点击下载附件1-5


  附件1.2020年上半年衢江区招聘教师专业要求


  附件2.2020年上半年衢江区教育系统学校招聘新教师报名表


  附件3.衢江区招聘教师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


  附件4.报名应提供的材料清单


  附件5.衢江区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汇总表


  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


  2020年3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