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柯山大队招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2-03      来源:衢州人才网
【字体: 】              
  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柯山大队招聘公告

  为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结合我单位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派遣制(编外)工作人员5名。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辅助执法岗位(3人)、新媒体运营岗位(1人)、内勤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二)岗位要求:

  1、消防辅助执法岗位:服务意识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临时性加班安排;笔迹工整,熟练驾驶机动车。

  2、新媒体运营岗位:富于学习精神,乐于接触新鲜事物;具有较扎实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专业软件;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3、内勤岗位: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水平,沟通协作能力强。

  (三)优先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

  2、本科文凭;

  3、化工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辅助执法岗位)

  三、工作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能力突出可提前转正);合同期内年收入约6万元(含五险一金);做五休二,免费三餐,提供午休场地。

  (用人单位保留招聘相关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四、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求职者,请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他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18357069302@163.com。初筛入选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经体检并政治审查合格后择优录取。

  五、温馨提示

  本次公开招聘及笔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求职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本次招聘可能产生的个人费用(交通费、体检费等)由应聘者自理。

  报名截止:2019年12月10日

  联系人:王方 电话:8519663

  地址: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高新园区春城路15号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柯山大队负责解释。

  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柯山大队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柯山大队公开招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