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衢州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农村水利管理站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5-14      来源: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衢州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农村水利管理站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衢州市农村水利管理站为衢州市水利局下属财政全额补助的事业单位,单位职能为:承担全市水库、农田水利、小水电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管理;承担指导全市农村水利和组织协调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具体工作;指导全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民饮水安全、农业灌溉、农业农村节约用水、水利血防及低丘红壤治理和开发利用等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系建设和基层水利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全市水利水电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3年5月20日后出生);

  3.具有“985”“211”工程院校或“双一流”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工程专业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9年5月13日,市水利局通过衢州水利网(http://slj.qz.gov.cn)、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z.gov.cn/)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网上报名:2019年5月20日-5月24日,报名者填写《衢州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农村水利管理站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包括工作业绩、发表论文、著作、获奖证明等)电子版,社会人员报名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参加招聘的证明电子版,以文件名“应聘衢州市水利局+姓名”命名,发送到衢州市水利局邮箱(邮箱:QZSL009@163.com )。

  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5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浙江省衢州市府东街1090号,衢州市水利局405室。

  需携带的材料:《衢州市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农村水利管理站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包括工作业绩、发表论文、著作、获奖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报名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参加招聘的证明。

  按照岗位设置政策规定,对具有相应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进入单位后应根据单位岗位情况进行聘任,若不愿高职低聘的,不得参加报名。

  (二)资格审查与筛选

  衢州市水利局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衢州市水利局将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本次招聘岗位按不低于1:2比例开考。

  (三)考试

  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水利专业知识和业务综合能力等相关知识。

  (四)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入围人员放弃考察招聘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有下列8种情况的人员为考察不合格:

  1.曾有严重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的行为,并经有关部门认定的;

  2.曾受到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处分、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处分的;

  3.曾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以及参与赌博赌资较大,被有关部门处罚的,或曾组织、利用迷信活动,扰乱社会秩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被有关部门处罚的;

  4.曾被有关部门审定参与邪教、吸毒、色情、盗窃、贪污、贿赂、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

  5.受行政警告处分未满一年、受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未满两年,或受党、团内警告未满一年或受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未满两年的;

  6.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调查、司法机关侦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在招录过程中有违纪舞弊、弄虚作假行为的;

  8.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不得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五)体检

  考察结束后,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入围体检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入围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时,可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考试、考察、体检择优确定的入围人选名单,在衢州水利网(http://slj.qz.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将拟同意引进文件会同招聘工作流程相关材料经局党委审定后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公开招聘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自觉接受考试对象、纪检组织人事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对报考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其它等信息需要咨询的,请报名人员与衢州市水利局联系。咨询电话:0570-3082267。


  衢州市水利局

  2019年5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