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27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需招聘编外人员1名,工作岗位为文秘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具有余姚市常住户口,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0月27日及以后出生);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文秘工作,适合女性;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聘用人员的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编外职工,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按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职工工资待遇标准确定执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办法。

时间:2021年11月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地点: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2510办公室;

办法: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填写《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表》。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一门,满分为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第3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口头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求实精神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前一天因考生本人原因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当天放弃面试者不再递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合成: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报名人数5人及以下,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

考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考试。

(三)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入围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考试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如面试成绩仍并列,则增加客观题测试,得分高者排位在前,下同。)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在入围体检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招考相关程序。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在入围体检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参照公务员招考体检相关要求进行。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按规定予以递补。

(六)聘用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四、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报名表自行下载,可在报名前预先打印填写。

(二)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三)常住户口入户时间、学历取得时间等均截止到2021年10月27日。

(四)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4-62806907。

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大数据局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