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大榭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保育老师、厨师
http://www.zjgwy.org       2021-05-27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宁波大榭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保育老师、厨师

 

你好,朋友,

宁波大榭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了解一下!

我们的教育特色

健康的体魄是一切之本!为了让孩子在有趣而有益的体育游戏中健身益智,实验幼儿园开启三大体育特色——足球、篮球、轮滑,而且有声有色,初见成效。

正在寻找的你

1.幼儿教师若干名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团队意识,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

2.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或有学前教育工作经验,持幼儿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3.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一级教师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保育老师若干名

1.初中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呵护幼儿的能力,细心关照幼儿园内生活;懂得科学护理的方法,善于和幼儿有效的交流沟通。身心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3.有保育教师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4.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厨师1名

1.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合作意识强,服从领导安排。
3.热爱烹调工作,会做各种菜品,懂得营养搭配,善于变换各种菜式。

4.持有厨师证或有学校、幼儿园厨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投递简历

1.招聘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6日

2.报名方式

1.请将您的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52276311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表请自行下载)。

2.提供材料:报名表1份、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面试携带)

3.聘用方式

1.幼儿园报名结束后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2.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和资格条件等综合评价,择优参加体检;

3.体检合格并办理健康证后,签订劳动合同。

4.工资待遇:工资及其他待遇参照原大榭实验幼儿园同岗人员。

4.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老师 0574-86751859、

13958328543(大榭短号-668543)

地址:宁波大榭开发区舟山路实验幼儿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