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江北区慈城镇合同制人员招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4-19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江北区慈城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27日17:00。


  2、报名办法:


  登录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或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bjiangbei.gov.cn/),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邮件标题以“岗位+姓名+毕业时间+专业”,发送至wangxb@zhongp.com邮箱(请务必上传一寸电子照片),如“财务1+张三+2016年+会计学”。


  3、资格初审:待报名时间截止后,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和筛选把关,择优挑选入围笔试人员名单,未入围笔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与资格复审


  1、笔试:报考者凭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资格复审:面试前,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和放弃资格复审的,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入围人选)。参加资格复审者须携带携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工作证明、奖励证书、聘任证书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指标数1:5的比例确定。


  如面试入围者自动放弃资格,将从报考同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


  面试采用百分制,占总成绩的60%;面试总成绩为100分,60分以下淘汰。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指标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执行,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将从报考同职位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浙人发〔2008〕58号)进行。考察不合格者淘汰,将从报考同职位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安排体检及考察。


  (六)公示、录用


  考察结束后,在考察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指标数的1:1比例录用。拟录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往届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应届生实习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如出现取消录资格情况,将会商用人单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并安排体检及考察,酌情予以替补。


  三、其他事项


  1、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计划招聘指标数5倍的,直接参加面试。


  2、为提高招聘效率,本次招考按招聘岗位指标数的1:1比例确定考察、录用人员,同时根据考生优秀程度设置入围人员名单。入围人员名单半年内有效,如遇录用人员半年内离职或其他临时人员需求,将会商用人单位,根据岗位就近匹配原则,从入围名单中依次递补录用。


  3、为确保用人单位能全面考察了解学生,2018年应届生实习期不少于45天。


  4、招聘各阶段公告、结果等详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bjiangbei.gov.cn/)。


  5、上述岗位实发到手收入约4-5万元。


  6、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均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


  7、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74-87918320、13567841936。


  点击下载>>>


  1.江北区慈城镇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2.2018年慈城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1).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