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丽水遂昌县选调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8-27      来源:中国遂昌
【字体: 】              

  2019年浙江丽水遂昌县选调7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选调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职位、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名额


  中共遂昌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5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选调名额的,可适当减少选调名额。一年之内,根据工作需要,对同批入围考察人员,可适时择优调入。


  (二)选调范围


  面向全县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不含试用期内公务员、乡科级公务员)。


  (三)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事业心、责任感强;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29日及以后出生);


  3.在乡镇工作满5年,在现部门工作满3年(指录用为公务员后工作年限,含试用期。时间截至2019年9月,因机构改革划转的,时间可累计计算);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历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身体健康。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它不宜办理转任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报名时间:8月29日-9月2日。


  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121办公室。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联系人:县委办,罗笑媚,8528055


  县委组织部,唐根金,8528134


  报名要求:报名者填写《遂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持报名表、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考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本次选调信息指定发布平台:遂昌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uichang.gov.cn/)、遂昌先锋微信公众号(suichangxianfeng)。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考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选调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确定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排名顺序。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成绩占总分数的40%。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水平、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成绩占总分数的60%。


  (四)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5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素质、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等,并对照考察对象档案、相关信息和材料进行复查,对资格复查不符合要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确定选调人选


  选调单位听取考察工作情况汇报,综合考察、岗位需要等情况进行分析,择优比选,集体研究决定拟选调人选。


  (六)调入


  拟选调人选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四、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选调由县委办、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选调工作有关纪律与监督之规定执行,邀请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在公开选调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本次公开选调有关事宜由县委办、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研究确定。


  中共遂昌县委办公室


  中共遂昌县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6日


  中共遂昌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