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丽水青田县港航管理局编外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4-19      来源:中国青田网
【字体: 】              

  关于青田县港航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港航发展工作,经研究决定,招聘青田县港航管理局编外工作人员2名。一年之内,根据工作需要,可适时再按照考试的总成绩,从本次参考人员中,择优招录若干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⑴:青田县户籍,取得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15日后出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学历要求放宽至高中毕业:


  ①持有《船员适任证书》或取得2017年船员服务簿;


  ②持有摩托艇驾驶证书;


  ③持有《潜水员证书》;


  ④部队退转军人;


  岗位⑵:青田县户籍,取得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8年4月15日后出生);持有C1车辆驾驶证以上,5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在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考虑:


  ①持有《船员适任证书》或取得2017年船员服务簿;


  ②持有摩托艇驾驶证书;


  ③持有《潜水员证书》;


  ④部队退转军人;


  ⑤从事过驾驶员工作,有工作经验的;


  (二)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吃苦耐劳、纪律性强、服从指挥、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根据岗位要求提供车辆驾驶证、船员适任证书、摩托艇驾驶证书、潜水员证书、退转军人证明等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提供1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2)报名时间、地点。请应聘人员于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4日上班时间到青田县港航管理局五楼办公室(2)现场报名。


  经资格初审合格者,符合招聘条件的择期通知考试。


  2.考试


  (1)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实行闭卷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若取得面试资格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将在参加该职位的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主要测试应选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性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总人数不足20人的(包括20人),不进行笔试,直接面试。


  3.体检与考察


  面试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经考察,择优录取;若考察对象均不适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将不予录取,将从总成绩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


  4.讨论决定与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等情况,按照职位匹配性,研究确定拟招聘人选。人选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按有关编外用工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3个月,工资待遇参照县有关编外用工人员待遇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578-6820949


  2.本通告未尽事宜,由青田县港航管理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青田县港航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