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嘉兴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招聘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8-23      来源:嘉兴人事人才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嘉兴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招聘4人公告


  嘉兴市南湖区拘留所位于南湖区大桥镇胥山村,是执行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拘留审查的场所,是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和手段。拘留所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是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这一性质决定了我们这支队伍必须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


  一、招聘计划


  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包括:巡控岗辅警,共4名,其中3名男性,1名女性。主要承担协助民警开展视频巡查监管,统一内务管理,体能队列训练,应急调度处置等。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年收入6万元左右(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


  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胥山村童子浜。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2001年8月1日—1974年7月31日);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受过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家庭成员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9月1日,现场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2.现场报名地点:嘉兴市大桥镇胥山村南湖区拘留所大厅。


  3.报名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1寸免冠照片一张,填写《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咨询电话:0573-82810112 18858330812。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取得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南湖区拘留所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