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浙江金华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教练员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25      来源: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21年金华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金华市体育局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练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摔跤、射箭、游泳、排球教练各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 具有浙江省金华市户籍(含县(市、区)),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 热爱体育事业,有志于从事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三) 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四)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五)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

(六)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

(七)按照招聘岗位需求符合下列专业条件:

1.摔跤教练:运动训练专业,有省级运动员经历并获本专项国家级运动健将及以上称号;

2.射箭教练:运动训练专业,有省级运动员经历并有带训一年及以上经验;

3.排球教练:运动训练专业,有省级运动员经历并获本专项国家级运动健将及以上称号;

4.游泳教练:运动训练专业,有省级运动员经历并获本专项国家级运动健将及以上称号;

三、报考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采用“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方式。

2.报名时间为发布公告当日起至2021年11月5日下午16:00截止,以电子邮箱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格审核)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530644359@qq.com邮箱。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例如:张**+篮球教练)

3.报名(资格审查)材料包括:(1)报名表(见附件1),须有个人手写签名;(2)个人身份证;(3) 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加盖公章的在校就读情况说明),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相关运动员或工作经历、获奖材料的电子照片;(5)近期正面免冠白底电子证件照片(照片文件以“报考人身份证号码+姓名.jpg”命名);(6)其他相关佐证材料(酌情提供)。以上材料请按顺序编号打包发送。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招聘单位进行资料审查,审查结果及后续资格复审时间以电话形式告知。

本次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进入下一环节,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经商定后再确定是否开考。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综合评价和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按照“总成绩=综合评价分数+面试分数”计算每位应试者的总成绩,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入围体检、考察环节。

1.综合评价。综合评价主要对报考人员的工作实绩、履历以量化打分形式进行评分(详见附件2《教练员综合评价评分表》),满分30分。综合评价评分表由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行填写,在资格复审时进行审查。

2.面试。面试主要针对所招岗位的专业项目进行出题,满分70分,合格分42分,不合格的不得入围体检。面试的时间、地点,招聘单位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公示前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分数高者优先)。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以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2013〕2号)执行。

五、公示和录用

考试成绩和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jinhua.goc.cn)、金华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jinhua.gov.cn/)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须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录用资格。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方可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已经签约的应聘者,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就业协议无效

1.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

2.在校期间受过行政处分至毕业时未撤销的。

七、本次招聘设最低服务年限,服务年限5年。

八、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须提前完成本人健康码(浙江省内)的申领,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避免进行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赴考试前携带个人健康承诺书,且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接受入场前的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与体温检测。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体育局负责解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89107253。监督电话:82469151。

学校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人民东路595号。

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教练员实绩履历量化赋分评价表.docx

附件3: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