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杭州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24      来源:上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度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杭州市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依据《上城区机关事业单位普通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指导意见(试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时工作人员职位需求,见下表:

2022年度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位需求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1

驾驶员

1

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C1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品行端正,志愿从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热爱卫生健康事业。

4.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要求,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日截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在公告发布后,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招聘单位邮箱hzsccdc@163.com投递报名表(见附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并提供相关的电子材料。

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含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证书、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扫描件(按各岗位的报考条件要求)。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等原件扫描件。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扫描件。

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邮箱的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邮箱的回复,作为已报名的凭证。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反馈初审结果。

四、考试

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在面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面试前,面试入围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含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证书、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按各岗位的报考条件要求);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部分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等证明材料。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及考察

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时间、地点由招聘组织单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有关要求,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1.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上城疾控”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与杭劳务派遣公司(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2.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拟聘用人员,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本人书面申请自动放弃的,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以上情况不再作递补。

3.区卫健局负责对招聘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七、其他

1.公开招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参与招聘的相关人员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关系,实行回避。

2.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4.我中心未举办或委托任何单位开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辅导培训,所有辅导培训均系社会有关单位自发行为,与我局无关。

本公告由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71-86460026

杭州市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6月24日

附件: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