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5-07      来源:杭州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打造杭州“中国书法名城”的金字招牌,全面宣传推广书法艺术,杭州市文联及直属杭州市书法家协会拟筹建杭州市书法名城艺术交流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负责书法名城艺术交流中心(筹)的日常综合协调,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类新媒体的维护运营,书法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实施。

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按照杭州市关于编外用工的标准落实。工作地点在杭州市上城区定安路书法名城艺术交流中心(筹)。

二、招聘人数

拟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

三、岗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书法、综合管理、财务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书法特长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了解新媒体运营;

6.热爱书法,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学习,耐心细致。

四、招聘程序及说明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本次招聘线上接受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将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无违法犯罪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以应聘者姓名+手机号(例如“张三+手机号”)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以及岗位匹配度,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名单,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未入围人员不另行通知。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凡因应聘者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到本人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面试。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安排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通过谈话、档案查询等方式进行考察。如体检考察不合格,从其他面试人员中择优递补。

5、公示及录用。对通过体检考察的拟聘人员,将在“杭州文艺界”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与指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务派遣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中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相关程序,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方式或手机短信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及时关注手机来电或短信。如有不详,欢迎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85259136(黄老师)、85259111

电子邮箱:zjhzwl102@163.com

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5月5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