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7-14      来源:杭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X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0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单位和岗位

详见附件1:《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计划表》

二、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后出生)。具有岗位相应专业副高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后出生);具体年龄要求以各招聘岗位的年龄条件为准;

8.有关资格条件或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26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时间内,应聘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应聘材料。

电子邮件: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稿打包一个文件夹,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该文件夹,发至招聘单位邮箱,邮箱地址详见附件1(电子邮件报名的,以收到报名邮箱自动回复邮件为准);

现场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招聘单位,单位地址详见(附件1)。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3、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4、应聘者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包含高中及以上阶段的学习、实习、工作、科研和获奖情况);

(3)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含有成绩单的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国外学历学位凭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5)近期免冠正面二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反馈报名人员。

资格复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按用人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审查通过者发放面试通知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试

1、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考试采用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专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专业能力测试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面试成绩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2、考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迟到30分钟的,取消考试资格。

3、考试成绩等公开招聘信息将在杭州西湖西溪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estlake.hangzhou.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栏目公布。

(四)考察和体检

考试结束后,从合格人员中,按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50%+面试*50%。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职业道德及工作经历等情况。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hrss.hangzhou.gov.cn/)、杭州西湖西溪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estlake.hangzhou.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告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87179520    联系人:蔡老师

附件1:2021年名胜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表.xlsx

附件2: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x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