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6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2-08      来源: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12月直接考核教师招聘公告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需直接考核招聘教师63名。根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直接考核招聘63名教师。本次招聘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被录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各岗位招聘人数详见《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12月直接考核招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以下三类人员:

  1.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综合荣誉并具有副高职称的在职教师;

  2.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综合荣誉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3.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综合荣誉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在职在编人员所在单位的经费形式应为财政补助。

  三、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等要求;

  (三)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四)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第一、二、三类人员要求年龄在40周岁(1979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

  (六)其它有关资格条件或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四、报名及初审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

  (二)报名方法: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所需材料(见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或发送报名材料到指定邮箱进行网络报名。

  五、集中面试

  经招聘单位初审入围的应聘者将组织材料现场复审,并安排时间进行集中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内容等信息届时另行通知。

  六、考核和体检

  体检由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考核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情况。体检和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网(www.heda.edu.cn)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在钱塘新区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

  本公告由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86871715、0571-89898612

  监督投诉电话:0571-89898923



  附件3: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