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5-05-14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因工作需要,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所属的花港管理处、杭州植物园、杭州博物馆、杭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西湖遗产监测中心等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9名。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关年龄条件的计算均以此类推),具体年龄要求以各招聘岗位的年龄条件为准。其他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


  二、公开招聘计划


  共9人,具体单位、岗位及引进条件详见附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5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方式: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时间内,应聘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应聘材料。


  电子邮件: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稿发至招聘单位邮箱;


  现场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招聘单位(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注: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材料的,请电话确认是否收到,通知参加考试时需带应聘材料原件备审核。


  3、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1)《名胜区(园文局)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在www.hzwestlake.gov.cn下载)。(2)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5)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资格审查:各单位根据应聘情况,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并及时通知本人。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四、考试


  1、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报名结束后,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在西湖风景名胜区网站公布。


  2、考试采用面试、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主要以双向交流和专业答辩的方式进行,实践操作考核与岗位相关的动手能力。面试或实践操作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3、信息查询: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西湖风景名胜区网站(www.hzwestlake.gov.cn)“人事”栏目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


  五、考察及体检


  在面试或实践操作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职业道德及工作经历等情况。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65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西湖风景名胜区门户网站(www.hzwestlake.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15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71-87179521 联系人:蔡老师 何老师


  附件:1、2015年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表


  2、名胜区(园文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5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