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4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杭州市公安系统招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4-11-05      来源:浙江人社厅 
【字体: 】              
  关于2014年杭州市公安系统招录人民警察学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工作的通知

  10月31日起,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现将我市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规定

  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 2014年招录人民警察(司法助理员)学员公共科目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总分100分。

  按招考公告规定,我市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人民警察学员各招录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3确定。资格复审合格的,入围体能测评。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及以上职位的按1:2确定面试对象。体能测评后,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5日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地址:杭州市潮王路18号)。

  具体时间、要求由各县、市通知考生,并集中统一前往。请各位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对象

  时间:2014年11月8日上午;

  面试地点等具体事项见《2014年杭州市招录人民警察学员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考生凭面试通知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士兵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招录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除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以上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出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出具由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4.在体能测评、面试等招录环节,报考人员不达标(不合格)或自行放弃,均不实行递补,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一四年十一月三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