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湖州交通技能人才服务中心招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1-26      来源:湖州人才网
【字体: 】              

湖州交通技能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湖州交通技能人才服务中心(湖州交通技能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下属全资公司,是服务湖州综合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的平台,主要职责是综合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市场的研究,为行业供需双方提供技能人才招聘、交流、培训等服务。因单位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岗位

数量

招聘要求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

文秘

2

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逻辑性强、条理清晰。有文秘或办公室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财务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0周岁以下

熟悉财税政策、企事业会计和审计程序,掌握财务内控制度工作流程,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财务BP、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在大型企业有3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人力资源管理

2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具有人力资源规划、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管理、培训体系建立、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知识和操作经验,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取得外国国籍或获取国(境)外永久居留资格、长期居留许可等情况;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湖州市常住户口。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和其他条件;

6.本次招聘涉及到的工作年限、学历学位等取得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日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12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下方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材料:报考人员本人所填信息即为资格初审依据,填写的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进行递补。

5.公示录用。体检、考察合格人员拟定为录用人员,并通过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官网公示5天。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电话0572-2970763。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