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湖州第四医院VIP妇产中心招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2-18      来源:湖州市吴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字体: 】              

  2020年湖州第四医院VIP妇产中心招聘公告


  我院VIP妇产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医护人员6名,具体岗位要求及程序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医德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国家承认的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计算到报名当日)。


  二、热招岗位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招考,择优聘用。


  01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2月17日—2020年2月28日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证书等基本信息资料。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有意隐瞒情况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方式:将上述报名材料发送至1192625093@qq.com邮箱。


  联系方式:0572-2045648,褚老师。


  0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通知进入考核测试环节


  03考核测试


  采用笔试和操作考试的形式:笔试主要内容为专业知识,操作考试主要内容为医护基本操作。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和操作成绩均采用100分制,按照笔试占40%、操作占60%的比例折算成总成绩。


  最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入围体检对象放弃体检资格,则依次递补。


  04体检


  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不合格,按总分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05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全面考察。如考察不合格,按总分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06聘用


  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不予聘用。


  07待遇


  待遇、五险一金参照医院VIP妇产中心员工待遇发放及执行。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